GOGORO
GOGORO

自由是我的名字,工作是我的遊戲,生活是我的枷鎖

一個手工藝愛好者的故事

讓我們一起探險,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哈囉!我是台東的文創工作者,一個年輕靈魂,永遠追求自由、創意與探險精神。有人問我為什麼選擇住在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我總是會回答:「因為這裡有我最喜歡的共犯——大自然!」

這片神奇的土地,不僅有令人屏息的美景,還有無窮的靈感和創造力。每天早晨,我都會被鳥兒的歌聲叫醒,然後走出家門,迎接清新的空氣和優美的山川湖泊。這裡的大自然是我的靈感之源,讓我能夠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文創作品。

我喜歡用文字、圖畫和手工藝品來表達我的想法和情感。有時,我會在悠閒的下午坐在河邊,用河石創作出石頭堆疊的藝術品,或者在海灘上寫下一首詩,這邊自由氛圍和多元文化總是能夠激發我的靈感,讓我能夠不斷嘗試新的創意表達方式。

在這裡,我也有機會與當地的藝術家和手工藝人合作,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文創產品。我們分享著創意,交流著故事,讓我的住所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