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當爸爸實在不容易

不要討厭我啊孩子

孩子已經兩歲半了,會說的詞彙也越來越多,有時候還會頂嘴、生氣、亂哭、丟東西,這小鬼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啊。

如果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真的是抱歉了媽媽😂

有時候他還會說「我不要爸爸!爸爸走開!」

有時候聽到也是會有點傷心

這讓我感覺是不是我太嚴厲了?

平常啊,都在加班趕工,只有少少的見面時間,但是呢每次見到他都想糾正他哪裡錯不可這樣不可以那樣也難怪會被討厭⋯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某些爸爸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

我希望未來能夠改善這種情況,跟孩子當好朋友,這是我必須持續努力的目標。


我是金大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給我個讚賞吧

那是我寫作很大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