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K-1234
PTK-1234

學習&閱讀心得/一些不成氣候的想法

一週值得收藏的內容 - week 3

Articles/ Videos/ Podcasts worth digesting

2022.03.28-2022.04.03

  1. <Nvidia:人類運算成長最重要的軟體+硬體+服務公司> by 阿堯投資筆記。這是一個我新發現的粉專,主要是對於半導體的一些分析。這篇是對Nvidia以及其創辦人黃仁勳的精彩看法。有時間的人也可以搭配Acquired Podcast的最新一期Nvidia: The GPU Company (1993-2006)。可以對Nvidia有更清楚的認識。
  2. [113. 如何投資最好的科技平台?-兼論價值觀] by Peter教練談基本面。這是一個影響我很大的粉專。Peter會用更質化的方式研究公司,找出好公司的一些本質。我今年開始大量看創辦人自傳就是受他的影響。。
  3. 歐盟數位市場法案 by Manny。Manny擅長寫科技新創的,有在做免費的電子報podcast。這篇是在分析歐盟數位市場法案(Digial Markets Act,DMA)一旦正式通過表決對科技巨頭乃至整個市場的影響。這個法案好像比較少人關注,但看起來對科技產業的影響應該很深遠。
  4. In Defense of Bitcoin Maximalism by Vitalik Buterin 這篇是以太坊共同創辦人Vitalik Buterin 在愚人節發布的文章,表面上是在吹捧比特幣極端主義(Bitcoin Maximalism)實際上比較像是在說反話。蠻有趣的一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