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狼
蒼狼

離職日記第133天:流沙老油條勁麵

用午餐提昇我的生活品質,是一種愜意且幸福的提升,而且是無痛升級呢~除了錢包!

離職後的生活,在這幾個月的摸索後,稍微定了型,求職不再是我的主要任務,改善生活品質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早上起床後,泡了一碗燕麥片,出門去全家領咖啡後,就回家打開電腦的新聞頻道,愜意的享受豐盛的早餐。

新聞過後,逛了一圈的Fb、Twitter、Bito、Matters後,我進入104,打開推薦名單,瀏覽了一下新增的推薦職缺,大概一個多小時後,收工下班。

看著時間還早,起來動動筋骨,拉拉筋,做一些核心運動,將近一個小時左右的活動,也夠我僵硬的身體舒服許多了,接著就開始思考今天的午餐。

最近聽說附近有家乾麵店的菜單更新了,老想著該去一趟體驗體驗,畢竟上次吃了一碗雞佛乾麵,令人失望,我覺得應該給這間人氣店一個平反的機會吧!

那就這間囉~

下著雨的台北,讓人慵懶,腳底滿是黏答答的瀝青,讓人無法邁前一步;我艱辛的離開了家,坐電梯下樓,走出大樓,撐著傘走在往乾麵店的路上,心中嘀咕著:今天最好不要給我失望,不然我給你一顆星!

店內的裝潢依舊,只有菜單更新了,我一眼就相中了「流沙老油條勁麵」,果然,餐點送上來後,賣相沒讓我失望~

碗中的粗麵上鋪滿老油條碎片,每一根麵條間確實的塞滿了這些碎片,麵條邊上放了兩根老油條,看了就是一咬就ㄎㄗ崩碎在嘴中的那種脆度,光是看著就很有食慾。

在攪弄著乾麵的時候,從下往上翻騰的乾麵,帶起了沉浸在碗底的流沙,金黃香濃的沾附在麵條上,一個轉身躺在老油條碎片上迸發出了深沉帶著底蘊的香氣,撲上了我的鼻,讓我差點沒忍住,在第二次翻攪時,差點把麵條直接送進嘴裡。

接著一陣囫圇吞棗,我滿足的摸摸肚子,對著心滿意足的胃袋說:今天來【錵饌】可對了,回去我們給他5顆星吧~

就這樣,一頓美味的午餐,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也讓我忘了下午還有什麼任務了~算了!先回去逛逛Matters,給【錵饌】平反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