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
無止

緩慢進化累積經驗值中~ 等級無上限無止盡! 分享繪畫作品主要是電繪插畫與動圖

每日一更[電繪]Day97

20220603

平常沒事就看繪畫類教學影片,看到一個大概內容是:總是覺得你的畫細節不夠? 這樣的主題,總之就是在講邊緣不要模糊帶過要畫硬邊或分層畫每個細節都是可以單獨拆開的,我一看覺得他說的很對,雖然他的範例圖是個飲料販賣機不過一樣很有道理

今天的圖就是嘗試後的結果~完成度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其實我手並不穩會抖總是歪歪的不夠順暢所以才老是不喜歡畫精細一些的線稿,歪的線會有手繪的感覺可我個人審美是俐落的線,平常乾脆畫色塊或厚塗嗯...這習慣不好增加線稿練習看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