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
Flos

社群行銷專業|文案寫手|SEO寫手|自由工作者|每周一書|偶爾畫畫 #flos選書 #flos推介 #flos手記

flos手記-很猛的新工作

(编辑过)
小公司果然很猛

flos先前說的新工作,昨天上新了。

然後,才工作到第二天,老闆就把我看得像上了班一個月一樣。雖然這樣說,也真的很高強度的大腦運動,但我真的非常高興。

因為我兩天就已經學到很多社群經營的技巧,更可以學到設計和編輯的基礎。

更可以一再推進自己寫作的速度和精準度,令自己愈來愈強。

最重要的是老闆說話很公道,公司的同事也很好。真的非常感動。

雖然影響到閱讀量和速度,也稍微影響到每周更新的目標。但我一定能夠在這個月內找回平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