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ra.share.injoy
ezra.share.injoy

你(妳)好!我是 Ezra 剛開始來分享我的學習輸出心得 興趣是 閱讀、聽講座、慢跑、JPOP 也會找機會去參加活動 歡迎互相追隨聊聊 😊 Instagram: ezra.share.injoy Vocus: Ezra

多多指教,我是 Ezra

第一篇文,先來自我介紹~ 我是 Ezra,成立這個帳號的動機是分享我日常中所學不論是閱讀、聽講座與課程等等,因為發現自己很容易一直在輸入而沒有去輸出,了解到這個狀況後,覺得不如直接來做出行動!與大家分享、交流

第一篇文,先來自我介紹

我是 Ezra,成立這個帳號的動機是分享我日常中所學

不論是閱讀、聽講座與課程等等

因為發現自己很容易一直在輸入 (input)

而沒有去輸出 / 實作 (output)

了解到這個狀況後,覺得不如直接來做出行動

學習新知的同時做個記錄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都能與大家分享、交流

也歡迎一起來加入練習

剛開始進行這項計畫

沒有設定什麼限制

先讓自己行動起來!

一開始先與大家分享這個月的閱讀筆記與心得

這個 2 月給自己的目標是閱讀 & 學習財務相關知識

因此會有好幾本是這類型的書

不過第一本是心理相關的,這倒是計畫之外

先說到這邊,謝謝看了這篇的你(妳),多多指教!

這裡也找的到我歐👇
Instagram: ezra.share.injoy 貼文
Vocus: Ezra 貼文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