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的靈感moment
起床後的靈感moment

在上海生活的一位女子,不認真上班,愛摸魚,育有兩隻烏龜。 睡前喜歡想些有的沒的,如果醒來時還記得,我會寫在這裡。 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給你一點點快樂。

你喜歡自己嗎?

「你喜歡自己嗎?」我有時會在心裡這樣問自己。

都要30歲了,卻對自己還不是很了解,這也許是讓我有時感到害怕和徬徨的地方。

「那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不,確實不滿意,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什麼工作適合我。

德文系畢業的我,雖然有德文和新加坡的生活經驗,現在人來到了上海,但卻莫名的想念台北的一切。因為疫情,回家的路變得無比漫長。

我很想回台灣工作,這樣也能好好陪伴家人,但又沒有很自信這個年齡的自己能做什麼。

想到之後還有房租要繳,也在這裡認識了男友,好多瑣事及問題要煩惱。感覺我的生活就像一團堆積許久的垃圾,需要一個清楚知道哪些要段捨離的整理師來協助我。

但我知道,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只有自己能救自己,也只有自己更認識、更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

你呢?你喜歡自己嗎?或許你能跟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