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的靈感moment
起床後的靈感moment

在上海生活的一位女子,不認真上班,愛摸魚,育有兩隻烏龜。 睡前喜歡想些有的沒的,如果醒來時還記得,我會寫在這裡。 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給你一點點快樂。

如果我死了,大家會怎麼提起我呢?

如果我死了,大家會怎麼提起我呢?

前陣子在微信上看到了幾篇文章,是在緬懷幾位最近過世的名人,裡面把他們的一生介紹的非常豐富(這邊完全沒有挖苦意思,請勿故意誤解),而他們的人生是如何精彩跟燦爛,讓人看完之後,又更加的感傷了,並感到不勝唏噓。

他們精彩的一生會被世人所記住,而我常在想,如果我哪天不幸發生了意外,那我的親朋好友會怎麼提起我呢?我目前只能想到數落的部分:

我猜我媽會說:「喔她啊,對喔還有這個女兒,都快兩年沒回家了,差點忘記。啊她就跑來跑去的啊,沒定性,跟她妹不一樣。之前去德國還有新加坡,現在跑去上海啦,台灣倒是沒待多久,就不能跟她妹一樣穩定些,一份工作做久一點,不要換來換去的。」

親戚A:「唉呦~ 當初疫情爆發時,就叫她不要再過去大陸工作,我還特地打電話到家裡勸留,但她就堅持過去,說男朋友在那...就為了一個沒認識多久的男朋友前進疫區,真的是喔,不聽老人言...啊我不多說了啦,不說死人不好的話。」

前公司同事B:「我對她印象喔...她好像衣服很多,真的可以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來辦公室,但我記得有次要到高雄出差,她還穿了個古著洋裝,好像就...不太適合,啊離題了,反正後來她跑去上海就沒什麼聯繫了。」

同學C:「喔~我想起來了,她就是之前退社的那個同學嘛,真的是老鼠屎!我們營隊都要準備出發前一周了,突然提出退社...就在這個節骨眼!害我還要擦屁股,把她的任務接過來,哼。我沒什麼好說的,希望各自安好,啊?你說她意外過世了...呃......」

這些都是我想到可能會發生的對話,但說真的,我會怎麼介紹自己呢?

你好,我1992年出生,現在在上海工作,在旅遊業擔任客服快三年了。喔...不是主管ㄟ,就是客服人員,沒機會升啦。選擇客服是因為非常喜歡這方面的工作?啊...完全沒有耶,這樣你會很傻眼嗎?但純粹是我之前的工作都跟客服相關,所以我就繼續下去了,簡單來說,就是想要繼續待在舒適圈啦。

但,有點不想把我生活的終點停在客服,於是...第一篇文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