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reamer
S-Dreamer

凡人=成功者?

要做什麼.....才會變得更強大?是什麼驅使你變得更強大?

我看著我的手不停地擺動

我問他你這麼做的用意是啥?

它告訴我

如果它不繼續擺動,就無法達成夢想

我問了問我的內心

它卻說

休息一下啦

你今天都這麼努力了


當我決定繼續時

心中的疲憊感卻像指數一樣瘋狂翻倍的增加

但當我決定休息時,心中的罪惡感就像猛獸一樣激動

最後

我不行了

向這個世界道別

躲在自己的角落



逃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