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五六〕金喝呷熱炒

貓咪旅行中〔Erica〕
·
·
IPFS
·
熱炒店就是氣氛非常的熱鬧,一般而言熱炒店每人只要3~400元就能吃得很飽了,白飯這家也是自取的。

熱炒店就是氣氛非常的熱鬧,一般而言熱炒店每人只要3~400元就能吃得很飽了,白飯這家也是自取的。


金喝呷熱炒

本來想去吃義大利麵,後來 E 突然說要吃熱炒,所以就找了這家,其實幾隻也好久沒吃熱炒,熱炒店就是氣氛非常的熱鬧,當天我們其實也是想說要去感染一下這個氣氛,還特別選了室外的坐位,聽說這家店人氣很旺,還有許多外國遊客都會特別來吃這家,一般而言熱炒店每人只要3~400元就能吃得很飽了,白飯這家也是自取的。

蔥爆牛肉

這道非常有熱炒特色〔欸?什麼形容?〕,就是鍋氣很足就是了,然後口味要重一點,這吃下去一不小心就會點啤酒呀!

蚵仔酥

之前還看到新聞說某店的蚵仔酥一份才幾顆被投訴〔忘了那一家〕,不過這家的一上來真的蠻大份的,當然定價是不同所以無法對比,只是因為看到新聞的關係,心理預期說可能上桌不會很大一盤,然後炸蚵酥本人也是蠻大一顆,外酥內軟。

炒杏鮑菇

炒杏鮑菇還有跟其他的一些料一起炒,像是魚板,然後湯汁很多,杏鮑菇切得很大塊但是有入味,不過這個形狀加上湯汁,很難夾呀!杏鮑菇一直滑掉,欸!考驗我用筷子的技巧呀!

金沙透抽

本來以為應該是透抽直接炒金沙而已,想不到是先炸過再裹上金沙醬,所以還有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金沙醬的鹹香,蠻特別的口味,然後裡面的透抽還是有脆度不會很難咬,不過也是重口味,不止想來杯啤酒,更想來碗白飯了。

蛤蠣田雞湯

這道湯就是清清淡淡的,很大一鍋,在熱炒店很適合最後來一鍋熱湯,很有解酒的功能,這鍋湯裡面除了有蛤蠣還有田雞,其實田雞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雞肉,只是我覺得口感會比較Q彈,不過我很少吃到田雞煮成湯的就是了。

炒龍鬚菜

龍鬚菜也炒得很入味,我覺得龍鬚菜是一種很有口感的菜,查了一下原來龍鬚菜佛手瓜的新生的嫩莖,所以龍鬚菜其實是瓜嗎?總之,龍鬚菜也炒得不錯。

三杯雞

三杯雞是最後加點,但這個三杯雞的調味真的很甜,不是一般的甜,是連只配菜的洋蔥都超級甜,我們幾隻開玩笑說主廚是不是忘記已經有加糖了又再加一次,笑~~不過除了這個甜死人的三杯雞其他的菜都還不錯啦!

當天吃的一整桌菜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貓咪旅行中〔Erica〕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台灣吃吃喝喝〔小吃、早餐〕
52 篇作品

試吃趣〔五六〕711.抹茶生乳捲、抹茶生巧克力風味大福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七〕がんこ莞固和食 VS 清酒品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