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HOLIN〔好喝〕COFFEE 歐臨咖啡

最近真的是太熱了,尤其是下午三點以後,於是,如果剛好有要外出下午時間就乾脆找家咖啡廳呆到五六點再回家。

最近真的是太熱了,尤其是下午三點以後,於是,如果剛好有要外出下午時間就乾脆找家咖啡廳呆到五六點再回家。


HOLIN COFFEE 歐臨咖啡

因為剛好到永和辦點事,結束的時候是兩點多,於是在附近就找家咖啡廳,打算待到最熱的時間過去再打道回府,當然就是拿起手機看地圖搜尋囉,這裡是在巷子裡,離永安捷運站很近。

店名取得很可愛,HOLIN 是台語諧音好喝,好像也有在賣自家烘出來的咖啡豆。

因為如果下午時間,通常我到咖啡廳就會點個輕食+飲料,然後晚餐就可以直接跳過,這家也有一些輕食可以選擇,於是點了一杯提拉米蘇拿鐵及一個塔塔鮪魚沙拉帕尼尼,總共是 210 台幣。

咖啡

提拉米蘇拿鐵大杯〔16oz〕冰的,看起來還蠻大杯的賣相很不錯,漸層很漂亮,附的吸管是紙吸管,我覺得喝起來還蠻香的。

輕食

塔塔鮪魚沙拉帕尼尼,餡料不算很多,鮪魚醬加上一些生菜沙拉跟起司,外面的麵包外皮帶酥,麵包體是比較扎實的偏乾的口感。

對我來說一杯咖啡 + 一份帕尼尼正好可以飽到晚上,完美的跳過晚餐。

店內環境

HOLIN COFFEE 歐臨咖啡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7號

店內環境還不錯,空間還算蠻舒適的,有提供 WIFI,也有插座可以充電但不是每個位置都有,當天下午剛到的時候其實是差不多坐滿的狀態,只剩一個四人坐可選,所以店員有提醒如後面有兩人坐的話要換位置,所以我是快要離開的時候才拍的店內照片,有限時 2 小時。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下午似乎隔壁在施工,所以噪音非常大聲,坐下沒多久就開始被施工噪音攻擊,欸!不過這不能怪店家本身,就是剛好運氣不佳,總之咖啡跟環境都不錯,餐點比較普通。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