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五〕全聯麵包火腿起司可頌、美式餐包

全聯的阪急麵包新口味一顆火腿起司可頌,另外一款是閱讀麵包系列的美式餐包。

阪急麵包火腿起司可頌

火腿起司可頌也是新口味,這個口味不是芒果季的口味,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常駐麵包口味。

有火腿跟起司片夾在可頌麵包裡,回烤一下可頌外表微酥口感會加分。

內餡除了火腿跟起司還有加美奶滋,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外包裝。

這個口味就是中規中距,全聯阪急的可頌要好吃就是帶回來之後要進烤箱回烤一下,可頌口感就會變的外酥內軟,這款因為裡面還有美奶滋所以不會太乾就算單吃不配飲料也是很ok,不過火腿跟起司片的存在感就比較低了。

火腿跟起司是三角形的各兩薄片。


閱讀美式餐包

Read Bread 全聯閱讀麵包,算是全聯自已的麵包品牌了,有土司也有各種簡單的麵包,以前最常會買的就是這系列的土司,有各種口味,例如鮮奶豆漿土司、蜂蜜土司〔最常買〕,還有一些全麥或紅藜吐司等等口味,這次逛全聯看到這款美式餐包就買來試試。

外包裝

閱讀麵包系列很多都是比較簡單的系列,可以自己在加料上去,像這款包裝袋後面還有建議料理方式,不過我實在懶得準備這些材料。

先單吃吧。

雖然說是簡單的餐包,不過底部其實蠻油的。

麵包整還蠻Q的,麵香味還不錯,咬著咬著有淡淡的奶油香氣,是會有飽足感的餐包。

再來就把現有的材料拿出來夾囉,做了一顆半熟蛋,用蒸的運氣好蛋黃是半熟,再各加了一點奶油增加濕潤度,餐包中間切一刀後進小烤箱烤一下,這樣吃真的不錯,有奶香又有蛋香烤過的餐包口感也很不錯。

烤過之後麵包本身的油有逼掉一些,帶微酥,單吃也比沒烤過好。

小烤箱180度先預熱2分鐘再放進去烤3分鐘。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