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食記-淡水浪花丸

萌萌的熊熊造型,可愛到熊熊自己口水直流,搭配上淡水河畔的景色,這美食照真的是一絕,PO出來馬上超級吸睛。

這篇是疫情爆發之前的攝影旅遊。

最近總算比較有空寫了!!!
大家就來一起看看吧。

店名: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2號1樓
電話: 02 2628 2727

浪花丸就在紅毛城斜對面,
我覺得是蠻好找的。
我一找到就有人在點餐了,
感覺就是大熱天的必訪地點。

這三個是路人......

輪到我了,要吃什麼呢!?

看菜單中,結果看來看去,
最後還是點了網路最出名的那個。XD
就是八重山小熊冰!!!也給大家看看點餐口。

點完餐就拿著號碼旁,
饒到後面淡水河畔吃冰啦!
店家的側邊跟後面是拍照打卡優美景點喔。

真的很優美的啦!不信來看看。
首先來看看側邊,不說我還以為來到了日本。

接著我們再來看後面的座位區,
也是非常的有特色,
不過這邊吃冰跟拍照的人多,
要拍要等待時機喔。

最後當然是超級重頭戲,
也就是我們的主角,
冰品給他登場了。

萌萌的熊熊造型,
可愛到熊熊自己口水直流,
搭配上淡水河畔的景色,
這美食照真的是一絕,
PO出來馬上超級吸睛。

好吃到熊熊自己都流口水了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搭配淡水河畔這照片超有質感啦!

熱熱的天氣,
來淡水吃個熊熊冰就對了,
消暑又可愛又放鬆。

吃完之後,還可以悠閒地散步,
拍拍淡水美景,完成一個愜意的下午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