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談一點戀愛》

腦中的催產素與睪丸酮以及一點點的腎上腺素在產生交互作用,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世界變得只剩下兩個在纏綿的肉體,心智被各種生化武器襲擊,兩個獨立的靈魂與兩個獨立的肉體合二為一,沿著脊柱的神經傳遞著一絲絲強大的電流,由腦袋直奔向地球的核心,我與你與天與地合在一起,世界的感官與意識只剩下肌肉的繃緊與抽搐。

深宵時份,談一點感性也談一點性感吧。
“戀”,二人的纏綿,一點又一點的發自內心的言與語;”愛”,在月亮的低下心連心的二人。

浪漫嗎?很想親吻著你的上脣,輕輕咬著你的下脣,用舌頭溫柔地帶過你的雙脣,纏綿著的舌頭,鼻中呼吸著你的費洛蒙或是那一點點的香水味,還是發自沐浴露的清香,嘴脣由緊貼你的嘴脣滑到面頰,用舌頭輕碰著耳珠,應否再碰耳殼呢?還是把呼吸放大一點讓空氣與呻吟傳進你的耳朵呢?放在臀骨的手又應否沿著腰向上撫摸直到碰到你的胸部,用手向上推一推,手指頭左右右左地掃一掃呢?親吻著耳朵的嘴又應否沿著那散發出香氣的頸向下探索呢?

腦中的催產素與睪丸酮以及一點點的腎上腺素在產生交互作用,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世界變得只剩下兩個在纏綿的肉體,心智被各種生化武器襲擊,兩個獨立的靈魂與兩個獨立的肉體合二為一,沿著脊柱的神經傳遞著一絲絲強大的電流,由腦袋直奔向地球的核心,我與你與天與地合在一起,世界的感官與意識只剩下肌肉的繃緊與抽搐。

愛,即是一體,再也沒有你我之分,但獨立的人又如何一體呢?用你去愛的方法去愛你?用我去愛的方法去愛你?生命是尋找分離的但又再溶合之旅?
肉體愛著心智,心智愛著靈魂,靈魂愛著肉體,愛你的肉體與靈魂,心智好像消失了,只有一點又一點的化學物質與身體的作用,靈魂就是這樣顯現的嗎?

外在的東西不能帶走,為何感情又能帶走呢?本來無一物又何處惹塵埃,生為微塵的我倆只是在完成那在剛開始就結束的命與運,姻與緣就是為了一刻的際會,魂飛又魄散,就像是殉情一樣的悽美又浪漫⋯⋯

一切淡然,一切濃郁,一陣由虛空傳出來的氣味引領你回到回憶之中,當下變成從前的畫面,變成了從沒有出現的此情此景。這一刻的狀態與感知能否複製?未來的一刻又能否在回憶之中尋找,能否在海馬迴之中引發那0.001mA的電壓?變成那微弱的電流在肉體之中漫遊,談一點點的愛,回到一人之戀情之中,愛慕著那物理無法解釋的力學,一切的法在這一瞬消失,又在這一瞬爆發,來來回回之中,戀愛在這一刻中炸得化為烏有,仿似靜止,仿似從沒有發生。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