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幾則輪迴的故事》

,這一切都是能量的顯象,既然不存在,那麼”你”可以是我的上一世或下一世,”他”也可以是我的上一世或下一世,上世今世來世是同時存在的,我是你,也是他。

自己十分相信輪迴,因為十分合理,一切有因果業力,生命不似是無中生有,生命應該循環不息的,不過輪迴的過程與規則卻是十分難以理解的,就說幾個所聽過又十分有趣的故事。

第一個,希特拉的下世是否幸福美滿呢?是,因為希特拉的精神以及實踐能力很強,一生也在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排除萬難,了無恐懼。

第二個,非洲兒童為何會這麼早死?因為他們是初生的靈魂,今生只是來學習生與死,以及學習感受身體以及運用身體。要控制身體,把眾多的器官、骨骼、頭腦連結再運用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不是一世可以學會的。

第三個,那個人為何弱智?因為他們將會得道成佛,所以今世失去智力就不能行惡,不會增加罪孽,而且有人服侍,相當快活。

輪迴的機制是相當難理解的,大家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但從佛學之中以及物理上的能量守恆定律來說,輪迴相當合理。

其實也聽說過輪迴是一群高智慧生命體製造出來囚禁靈魂在地球的一種方法,這樣人類的智慧就不能那麼容易延續,生生世世就會被困在地球,原因是靈魂是不滅的只能囚禁。

而自己認為,既然有輪迴,物質、時間與空間就變得不存在,這一切都是能量的顯象,既然不存在,那麼”你”可以是我的上一世或下一世,”他”也可以是我的上一世或下一世,上世今世來世是同時存在的,我是你,也是他。
這樣去理解,自己認為十分合理。

至於生命是否有意義或目的呢?沒有的,因為意義是要創造出來的,所以目的不是尋找的,是創造的。思考自身生命的目的是無意思的,也尋找不了,這一切都是你去創造出來的。

p.s. 你的今生是你選擇的,是你的精神與意識把你自己創造出來的,只是你忘記了。

p.s. 業力就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的,你的思想精神就會把你帶到那個世界。

圖為六道輪迴圖。

(不過小弟認為六道之中的輪迴除了說前世今生來世,也是說今生的意識狀態的,就像天堂與地獄只存在於當下。)

(完)

https://linktr.ee/cannabis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