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30天繪畫計劃 #Day 1

剛發現 Matters 有#30天繪畫計劃,那我就借用大女兒的畫作參與一下這個計劃吧。

女兒的畫作附有愛的信息及簽名(右下角落)

大女兒遞給我一張紙,說:「你和爸爸有封。」

我接過紙張,反轉一看,是一幅畫。仔細看了看,我說:「多謝你的信喲!爸爸媽媽也永遠愛你唷!」然後給了大女兒一個擁抱。

我問:「你畫了甚麼呀?」

她就繪影繪聲地說:「這兩個是爸爸及媽媽,我在中間,我們一起去公園玩。媽媽穿漂亮的紫色衣服及粉紅色裙,但我的彩虹裙更好漂亮!」(媽媽心想,不是一家人去公園玩嗎!為什麼描繪成fashion show 比賽?!)

媽媽問:「我們去公園玩,那妹妹呢?」

大女兒說:「Er...... 妹妹留在家中,她太小了,不適合去公園。」(這算是她的急才嗎?)

收到這封信好感動好 sweet,感謝女兒充滿愛的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