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擁抱

昨晚,小女兒睡了之後,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地擁抱一下寶貝大女兒。

晚上說完睡前故事後關燈睡覺,躺在床上的大女兒睡不着,起來了。我見到她,就說:「來,讓媽媽抱一抱你!」

我用力抱着大女兒,感到她背部有點兒結實,也有點兒厚度了,不再是以前的纖薄瘦削,我頓時安心了一點兒。明顯女兒又長高了,她的頭已經抵達我的胸部。長得越來越高的女兒,越來越懂事的女兒,我好好地擁抱着她一會兒,並吻了她額頭一下,說:「爸爸媽媽愛你!」

Photo from Unsplash

然後就陪伴大女兒回床睡覺,我告訴她,她下午和姑媽做的 cookies 很好吃,我尤其喜歡那些 chocolate cookies 。接著她很開心地說她們做曲奇的過程,並且邊說邊手舞足蹈地教我,包括篩麵粉、拌勻麵粉、搓成麵團、印模等等。

我靜心地聆聽着她說話,有時會回應一兩句說話,這短短15分鐘的睡前對話是屬於我倆溫馨的時光。

你又有多長時間沒有好好擁抱過你的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