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台南漫遊Day1-2-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惡男食堂

(编辑过)
十股打擊樂團演出超震撼!

接續上一篇,中午吃飽飯後,我們就騎著Gogoro去「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啦!整條路幾乎都直的,而且週五車子相對少,很適合飆車兜風。

Day1行程
台南高鐵站 -> 台南火車站 -> 古巷速客達租Gogoro -> 到飯店check in&寄放行李 -> 丸飯食事處吃蝦蝦飯 ->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 河樂廣場The Spring散步拍照 -> 惡男食堂吃日式料理 -> 藍晒圖文創園區拍照again -> 回U.I.J Hotel & Hostel-友愛街旅館休息。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20,六日09:30-20:20。

因為早就計畫好要去這邊玩,我提前在KKday購票(享有95折優惠,比現場買還便宜!即買即用,臨時去的話也可以買,很方便!)

入場門票包含一場鼓樂表演(星光遊園票除外),並可無限暢玩園區內極限設施:擎天之柱、飛天宅急便、蜘蛛人、糖晶落體、鋼鐵鐳戰、天堂上的鞦韆、煙囪滑梯、極限大擺盪(沒一個敢玩得,I don’t care XD)

進到園區後,我發現裡面也有一些比較溫和的體驗設施,比如室內/戶外射箭、遊園小火車等。

另外最特別的是魔法工廠,如同置身在霍格華茲圖書館內,有會飛的書可以拍照,也可以在工廠各個角落探險,尋找裝置藝術及各種極限設施(雖然我不敢玩,但可以看別人呀!)

極限大擺盪,飛起來的人

最後十鼓打擊樂團演出,一定要去看,因演出時禁止錄影拍照,這邊就沒辦法細細跟大家介紹,只能說整個表演融合了多種鼓類、聲光效果,相當震撼!值回票價!

晚上17點後雖然有部分體驗設施關了,但夜景很不錯,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河樂廣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43-20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09:00-22:00,週二公休。

河樂廣場其實算是一個親水公園,位於橋下,一個景觀步道,中間有小水池的概念。整個造景很美,而且漫步在其中感覺很悠哉,非常適合安排在飯前或飯後散步的行程喔!

惡男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2:00,六日11:30-14:00,09:00-22:00。(不定時公休,詳見粉絲團)

這家店生意真的太好了,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排到,一進去因為太餓,完全沒心思拍店內照片,大家有機會再自己去探索吧!

炙燒鮭魚丼

滿滿的鮭魚跟鮭魚卵,雖然沒有太多的花樣,但炙燒鮭魚又軟又香,入口即化,而且炙燒過後不會像生魚片一樣這麼軟爛(我比較不喜歡生魚片那種口感啦XD),總之這種半生半熟的鮭魚我可以,好吃!

綜合握壽司

有鮭魚、干貝、比目魚、天使紅蝦、美國牛,共6貫,鮭魚就不用說了,美國牛也是炙燒還行,干貝、紅蝦好吃,比目魚我忘了XD

除了餐點外,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鮭魚+蝦子熬煮的熱湯,非常鮮,半生半熟的鮭魚吃膩也可以丟進湯裡熱一下,瞬間又是另一種美食!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