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每日一篇挑戰/八月七號

吹有趣的團還是挺令人開心的,今天也是少數悠閒的日子,行程並不緊湊,還能跟高中同學聊聊天,的確是很開心的一天。不過晚上回家之後,無所事事居然讓我有點慌張,好像沒有做什麼事情就會很不舒服。我算是一種工作狂嗎?小時候講到工作狂想到的是很認真上班的人,或是只埋頭苦讀書的人。而我重心完全沒有放在學業,所以完全不會想到自己是工作狂,好像貼工作狂這個標籤,有點是往臉上貼金的感覺。不過這年下來,好像有漸漸發覺某方面有符合工作狂的特質,像是今晚無所事事的恐慌感或許就是一個例子。

雖說如此,但如果這個特質能運用在學業上就好了,為何我還是無法在學業上有好表現呢?沒有力氣認真於學業,不想深入思考問題。不過自從接了補習班的工作後,似乎稍微對於學習有興趣了,或許是一個轉機也說不定。

總之,當然還是希望一切順利,但事情永遠不會照預期走,也只是稍微希望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