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潛意識

怎樣都好,怎樣都不好。 只是日記,學會整理自己,顛波崎嶇的路上總有收穫。

日記/訊息

那是一篇委婉的求救,文字中不曾提及強烈的字眼。只是如焚燒線香,緩緩飄出的一縷煙。

只是我也不確定,如果有人射中了,我是否能給出完整的答案。

青少年文學獎作品,諸多戀愛、身心症、生命的殞落。或許能撥動我們這世代心弦的,就是這些日常的不平凡,總用淡然的語氣描述沉重的畫面。

我不太敢想像我會不會出現在誰的文字中,但同時又有點期待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我的故事也能撥動誰的心弦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