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2/22

日子還是日子,我終究會溶在日子裏面。

今天癱瘓了。

意思是,動也不能動,只是在床上睡了又醒,一直流淚、焦慮、恐慌、再度睡著,然後在惡夢中醒來,心悸、胸悶,沒有食慾或食慾過剩。

夢的種類很多:

1.夢見走進諮商室的時候順手把房間的門關上,坐下來諮商師說:「我剛看到妳把房間門帶上,我有點擔心。」從他的眼神裡面看的出來,他擔心別人誤會他對我亂來,貼心的我說:「噢,對,天氣有點熱,門開著通風好。」

2. 夢到高中同學寫紙條傳給大家誣陷我,說因為我喜歡他所以造成他很多生活上的困擾,我還很生氣跑去找他對質,說誰他媽喜歡你這種爛人?

3. 夢見有一堂課老師說要用音樂呈現,一轉頭,一個唱歌很好聽的同學已經在台上自彈自唱,整個人手舞足蹈跳起來,非常快樂的樣子,非常快樂,再轉身他已經放下吉他在打鼓。

4. 夢到電腦老師喜歡我。夢到打開高中同學們一起鎖的記憶膠囊,有一個女同學幫我辦好了美國護照,後來我和她結婚。

隨著睡眠時間越長,夢就無止盡地從裡面長出來,最後吞噬掉這個我,以至於我就癱瘓在床上動彈不得,喪失生活能力。

前幾天還能生活:每天把很破碎的文字寫成日記,花一些時間躺在床上流淚,撥一點胃吃一些甜食,跟在乎我的人說話,說很多話,把不重要的細節也分享給朋友,然後看著自己的文字融化。胖了一點。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去頂樓曬太陽,大雨的時候在雨裡面抽菸,過冷或過熱大概都是某種痛覺,連假要回家換個床耍廢。日子還是日子,我終究會溶在日子裏面。為什麼所有的知覺在我這裡都成了痛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