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思遊蹤:今天介紹兩位資訊類作者

陶樂思
·
·
IPFS
·

知識是力量,有用的資訊也是力量。我在這兒發現兩位作者,他們作品中蘊含的資訊,令我在自學,以及在馬特市這個社區從事創作,得到了充足的資訊養分。不浪費時間了,現在就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catding,likecoin其中一位驗證人,對馬特市的系統基建十分熟悉。他的自我介紹雖然說自己是「專業廢文作者」,有的文章還寫明是系統自動生成,但他的作品,卻有助我們更多地了解馬特市這個社區。他每天發表的「Matters日報」,就涵蓋每日的likecoin參考價格;馬特市全站當日發文的作者人數和文章數量;拍手、回應、支持、收藏最多的頭五名作品。還有更有趣的,是精華區最少拍手的頭五名作品。每次我都很留心閱讀。讀了一段時間,對馬特市讀者的喜好和取向能有更充分的了解。至於那些站方列為精華但拍手數少的文章,我也會有意識地去閱讀,嘗試了解一下拍手數少的可能原因。若以上資訊也是你希望知道的,鼓勵你去追蹤這位作者。

@Crypto先生,一位對區塊鍊以及資訊科技都具有豐富知識的作者。大家知道嗎?原來當你獲得內容指紋之後,想用IPFS開啟該內容,現在不一定需要用IPFS Desktop了。Brave瀏覽器是首個支援IPFS協議的瀏覽器。想知道更多,可看他的《brave-首个支持ipfs的浏览器》。大家又知道嗎?原來區塊鍊的發展近年已經如火如荼,近年出現了一些專門報導與加密貨幣和區塊鍊行業相關新聞的網站。作者的《全球15个最佳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新闻网站》,就列舉了十五個具參考價值的網站。對區塊鍊行業有興趣的讀者可進去挖寶。。

盼望大家在我介紹的作者處,能找到你們想要的東西。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陶樂思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世情短打
10 篇作品
萬分一光源
7 篇作品
樂思日記
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