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幽靈
末日幽靈

「藝術乃意志的表現」 在宅之前,首先是個人。 BTW,萌豚(蘿莉控)+左膠算是絕無僅有的稀世組合吧? 喜歡分析世事萬象,賣弄一下冷知識,比起傳媒記者更想做個述道者,講講故事、談談道理、推推知識。 Matters所有文章應該均開放免費閱讀,不用為了看文而付費。 對了,隨時接受邀稿。

RG27 day1 part 2 of 3

不知基於甚麼考慮,還是人真的如此習慣,只要是分兩層辦同人展,下面那層是永遠比較多人的,兩地差別在於4G訊號就看得到了,6樓是勉強連得上網,但3樓在會場內基本連不到。
3樓只有會場外近中間天井位能上到網,會場外人的密度也較6樓高

有關RG27概述見上篇

不知基於甚麼考慮,還是人真的如此習慣,只要是分兩層辦同人展,下面那層是永遠比較多人的,兩地差別在於4G訊號就看得到了,6樓是勉強連得上網,但3樓在會場內基本連不到。

大概因為入場限制,往時要排很久的風林火山這次很快就可以不用最後尾牌
風林火山的攤
實際上我從來沒見過這攤有人在
攤主:我只是想曬
黑蛛白蛛
鯊鯊可愛(語彙力ry
獅羊貼貼
中國社團大多用委託參與
以同人圈來說那邊對vocaloid更長情
GBF的本變少了
有北斗本毫不意外,但這邊有就意外了
紙漫糖的茸茸鼠
這衣服有夠油,還好我都不看的peko
虎鯨的本本
BanG Dream的立牌
看到兔糖的蘿,變蘿莉控也沒所謂了
這掛軸可以脫
點兔騎士今天也是不要不要的一天
男性向以HOLOLIVE為主
這機殼很精美但我還在用iphone6啊
有沒有喜歡チノ的都特別長情的八掛?
裡面是馬娘汁…我說果汁
所以那個top gun服可以改回來了嗎?(繼續穿婚紗)
香港真係好靚…………
HOLO EN組
客製化
看到這個時我當場笑出來了
還不只一個
任打喎♥
超可愛(語彙力ry
這大腿還加吊帶襪
自製的黏土人(物理)
UA老母(ry
好像有人問過RG能不能禁止鏡錯?w
信者得救
看完令人會心一笑
這情景佈置得非常棒
無論構圖還是心思都很好,是真愛
目測二次元化的比例是比較高的
好像比本家還型
這カンナ像招財貓那樣手會動
揸緊中指凸@ω@凸
每次見到那組織名我都笑出來
港V,其實我只認識榎川幸
實物
我喜歡這氛圍

有關 RG27的podcast(廣東話)製作完成後會放在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