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Matters----一个温暖的平台

记得第一次来这里,就感觉这里跟其它地方不一样,觉得很温暖,鲜少有人恶语相向。互相拍手,没多余的话。

刚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结交朋友,因为颈椎的关系,一般写完然后给一些朋友拍完手就登出。

昨晚写了篇关于加密钱包方面的,其实质是求助,很快得到了多个朋友的热心帮助和解答。再一次印证了我刚来这时的感觉,这是个温暖的地方。

再次感谢每一位拍过我,回答过我幼稚的提问,帮过我,以及跟我以评论的方式聊过的朋友!

谢谢你们,谢谢Matters!

我会坚持每一天来这里,写下去,直到有一天能真正开始写内心所想。当然,这一天可能永远不会到来,那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什么作家,没什么野心。那就一直随便写。让我们互相见证时间的流逝带来岁月的宁静和智慧,共同进步,温暖变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