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现在都这么标题党了吗?

今天刷到个视频,大致内容是:一个成年男子在打电话,说,你女儿在我手上,如果报警我就......

旁边一个小女孩在男子说“你女儿在我手上”时,对着手机说,爸爸救我,爸爸救我

然而男的说完“如果报警我就......我就......”

女孩看看他说不出来,说,砍她双手

男的跟着对电话说,我就砍她双手。

女孩继续说,砍她双腿。

男的,砍她双腿。

这才刚说完,女孩立即接着说,挖她眼睛。

男的看了小女孩一眼,没说话。

小女孩继续说,向他要一个亿。

男的说,赶紧准备九百万给我。

小女孩看着男子,问,你是不是第一次绑架?

视频的标题是《这小女孩太优秀了,给歹徒整不会了》。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觉得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所以搜索了一下电影,结果发现,电影根本不是这样。完全是标题党!

实际电影里演的是,男子以前是黑帮老大的左右手,从监狱里出来后,发现女儿不在家,老婆跟兄弟在一起了。小女孩父母总是忙,没空陪她。在她父母强行送走她唯一的好朋友狗狗之后,在报纸上剪下字母,拼成绑架信,把书包里的东西乱七八糟地倒在汽车后座后,逃出家门找狗狗。男子听到小女孩夜里找狗狗的声音,于是帮她一起找。小女孩找到了狗狗,但是看到那家人对狗狗很好,所以决定不要回。第二天,小女孩老实告诉男子想回家。男子送小女孩回了家。送回小女孩后男子去找前妻,想要找到女儿的下落,正巧遇到来追债的人,他兄弟告诉他,为了供女儿念书,家里连本带息欠了九百万,美容院也被抢走了,只要他愿意帮忙,他兄弟愿意离开他的前妻和女儿。当男子回到家时,意外地发现了在门口等他的小女孩。一个需要钱,一个需要被绑架,两人一拍即合,就发生一场自导自演的绑架案。

故事的结局,男子拿到了钱,巧妙地挣脱警察束缚,抢过了手机,开着警车跑了。小女孩幸福地被父母抱在怀里,开心地向男子挥手告别。男子拿着钱来找兄弟,看着依偎在兄弟怀里的女儿,男子上前去试图亲近,可女儿一次又一次地躲开自己,男子摸了摸女儿的后背,最后放下钱自己离开了。

这是部印度的电影,叫《貹赔人生》。

如果不是因为觉得挺有意思,搜了电影,我会一直以为视频里的男子是真正的绑匪,那个小女孩是真见多了绑架所以那么镇定。

虽然这样一个标题的视频确实没给我带来什么坏处,甚至让我不禁笑了且引起了兴趣。

但是,真的不喜欢这样故弄玄虚的标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