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今天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要死了。死了的第一感觉是,孩子和家人跟自己都没有关系维系了。他们在有生之年必定还会记着或想起我,但是我已不存在这个世界了,以后跟他们再没有接触和来往,属于是不同世界的人了。梦里的我好舍不得,好难受!

人越活越喜欢、期待和向往跟家人在一起,每天一起吃饭、聊天、做各种事。虽然平淡,但真实,让人踏实和开心。

以前我曾经想过人死后去哪里。这个问题只有死了才知道答案。可是,人都死了,跟活着的人再也说不了话,沟通不了,知道答案又能怎样呢?!

哎,还是好好珍惜人生和家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