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女巫曼漫說》什麼是生命靈數

以小曼女巫的角度生命靈數是一種數字能量學從我們出生帶的這組數字密碼的能量會強烈 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朵躲雨女巫曼漫說》什麼是生命靈數


以小曼女巫的角度

生命靈數是一種數字能量學

從我們出生帶的這組數字密碼的能量會強烈 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包括當地第二曆法的數字

可以解讀出我們的原生內建特質

舉例來說

每個人都是造物主設計精細的機器

生命靈數解讀出原廠設定

當然我們也會有原生家庭或經歷教育創造出的後天特質

但這些後天特質也會是由原廠設定連動延伸而出

會有脈絡可循

非常有趣😆

總結來說生命靈數能針對自我了解、自我進化梳理、各種情商非常有幫助

舉凡適合的工作屬性、投資屬性、人際關係的相處方式

(夫妻合盤、親子合盤、職場合盤)都能透過諮詢

幫助找到面對的方式與方向

減少“成長痛”的碰撞

小曼女巫熱愛生命靈數

還有一個原因

這門數字能量學因為資訊取得容易(知道西元生日即可)

學習起來較簡單

所以更能落實在我們的日常

能普及幫助到每個人的古智慧真的很美好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小曼女巫

一個水晶設計師/塔羅牌老師

二位貓店長。一位狗服務生

結合天然水晶設計。教學。簡餐。手工麵包。茶飲。植栽創造出《朵躲。雨小姐》的療癒空間

妳有故事嗎?

說來聽聽吧!

目前為

跳舞駱駝 塔羅占卜。開運礦石銀飾設計 及 植物在跳舞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熱愛動物,植物,再生資源與愛護環境

是個熱愛生命勇敢創造自我人生的女力代表人物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