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文
迪士文

我酷愛創作並熱衷於分享。在近幾年,我投身於電子書的創作,期望能夠獲得讀者們的喜愛與支持。

環遊世界的彗星和月亮

環遊世界的彗星和月亮

在宇宙翱翔的旅程中,一顆充滿好奇心的彗星妹妹拜訪了守護地球的月亮姐姐。彗星妹妹對於月亮姐姐對地球的不眠不休提出了疑問,尤其是當她看到地球上存在的污染與破壞時。月亮姐姐卻帶著彗星妹妹看見地球上的美麗景象——白雪覆蓋的山巒旁澄淨的湖泊、充滿歡笑的家庭、勤勉的學生和辛勤的工作者,還有那些孕育著希望與夢想的未來。當彗星妹妹繼續她的星際之旅,心中充滿了對下一次訪問時,將會見到一個更加美麗的地球的期待,而月亮姐姐也懷著期盼,盼望那一天早日來臨。

 

我們的環境正遭受嚴重的破壞和污染,這是一個無法否認的事實。然而,在這個世界上仍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們可以在這些地方快樂地生活,這同樣是真實的。確實,我們在環境保護的道路上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只要我們持續付出努力,銘記著對這片環境的責任感,我們就能夠為守衛這些美麗之地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無論是我們還是下一代,都渴望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這就需要我們共同付出更大的努力。我深信,只要我們全心投入於我們所生活的這個地方,竭盡所能為自己和所愛的人留下最美好的事物,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滿和幸福。我也相信,隨著一代代的傳承,我們將會累積更多的智慧,找到更好的方式來守護這個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未來的生活更加光明。這些希望和信念,我都融入了這個故事裡。

Readmoo

Google play books

Kob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