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文
迪士文

我酷愛創作並熱衷於分享。在近幾年,我投身於電子書的創作,期望能夠獲得讀者們的喜愛與支持。

第一本電子書

小良的畫作

這本電子書是我創作的第一本電子書,專為兒童讀者而設。

主角是小良,一位對繪畫充滿熱情的小學生,不幸的是,他的家人和同學經常嘲笑他的愛好。一天,他向嫲嫲傾訴自己的困惑,嫲嫲鼓勵他找到自己繪畫的真正價值。小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將自己的畫作送給孤獨的老鄰居,給她帶來了快樂。這個簡單的行為啟發了小良,他長大後成為了繪畫老師,並在兒童醫院教病童畫畫,用藝術治療和帶來歡樂。小良的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不被理解,堅持自己的熱愛也能帶來無形的、深遠的影響。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繪畫只適合學習成績不佳的人。然而,我對此持不同意見。我相信繪畫是一種才能,它不僅可以豐富創作者的內心世界,還能夠對他人甚至整個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學習成績與追求繪畫之間並無必然聯繫,藝術是所有人都應該享受和探索的領域。通過這本書,我希望提高人們對繪畫藝術的欣賞和接受度,並鼓勵所有熱愛繪畫之人持續追隨他們的激情。如果你對繪畫有著濃厚的興趣,我衷心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份熱愛。

                  

我自己親手繪製了書中的所有插畫。雖然我不是一名專業畫家,但我仍然決定將這些作品分享出來。我希望這能夠鼓舞那些技藝超群的藝術家保持進步,同時也希望告訴那些熱愛繪畫卻覺得自己技術欠佳的讀者:永遠不要放棄。我期待每位讀者都能繼續培養對繪畫的熱情,不斷地進步。

 

Readmoo

Google Play Books

kob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