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沒有你,我很好

沒有你,我很好,但因為你,我更好

某天,在跟男友講電話時,對於他無所謂的態度感到不滿;但在漫漫的溝通後,剎那,有一個很深刻的體悟「我們是同一隊的隊友」


告訴他我的看見和我的感受,並不是要讓他覺得難堪,而是希望你我能夠更好,我只想透過我愛他的方式,讓他更好,一起面對我們的不完美。


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這個人」,不是因為你做得好或是指導讓他變更好,而產生的「愛」,也不會因為你不完美而不愛了。


愛,使人成長
愛,自然想要為他好
愛,給他最好的,包括最好的自己。
這張是療癒卡,代表原諒和放下

事實上,所謂的「好」、「更好」都是很抽象的概念,「變得好,更好」對自己來說其實就只是一種期許;不論現在的自己好不好,真正愛你的人都還是愛你,而一直在你身邊。


沒有你,我很好,但有了你,也許會不一樣


日作|妙暄的文字世界
編輯|@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