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說 / 2022 日日文青內容公告

謝謝市民朋友2021的支持,今年還是會陪伴大家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市民朋友下午好,我是Writ,在2022年我們 @日日文青 的內容會稍微做一個變動

我們希望可以給市民朋友更好的內容,所以我們不會再以每月或是每季主題為主,為了主題來趕稿,敢為更多心情抒發,以單篇文學分享

▌日選文體

-愛情與失戀
-自我成長
-合作文
-語錄
-生活

▌ 目前內容預告語公告

-總是在15:49分才學會愛妳 |EP01 (預計1/31上文)

-找不回愛

-日日問活動至1/10 →活動內容請點我

- IG或是目前Matters文章版面更動

深灰色底白字單配


白底深灰色字單配


版面改為單調色系為主,主要以#FFFFFF (白色) 和 #545454 (深灰色),希望可以給人帶來一種失去絕望 (深灰色),但不失自我最純真的感覺 (白色)


文字 |Writ
設計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