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完全不乾澀的”鹹味司康”

話說直到去年以前一直都不愛司康

可能初次嘗試差點被乾到噎死🥴從此對它敬而遠之

這次的鹹味司康更是直接讓我回不去😝

原味 $60

Comidana的司康真的是我吃過最不乾的司康

內裡是鬆軟有濕度的,外殼烤熱之後會有點酥脆

以口感而言真的是司康界的佼佼者

麵團本身的奶香很足,不論搭配奶油、鮮奶油或是果醬都很讚

這次早餐拿來配沙拉和煎蛋,所以夾了起司下去烤,意外的超搭


🍯蜂蜜 $65

難得加價5元就能多得一份真正的蜂蜜,而不是普通糖漿

(味道很明顯,而且放冰箱真的會結晶那種)

這蜂蜜光用聞的就令人食指大動

淋在司康上面更是滑順香甜


🥧焦糖海鹽 $70

Comidana司康外殼的酥脆在這裡展現無遺

焦糖的部分是脆的

你可能會以為這口味是甜的

但吃起來其實是偏鹹口味的司康,不容易吃膩!


🧀乳酪 $75

通常司康都是配奶油、果醬

吃過Comidana才知道:不不不都錯了😱配乳酪才是王道rrrrr!

側面就能看見厚厚的乳酪夾心

稍微烤熱之後一口咬下,上下的司康體是溫熱的,但乳酪內心保持著一點冰涼,會有點冰火波羅的感覺❄

先前已經說了Cominada司康不會乾,但我知道一定有些人跟我一樣有曾快被司康乾到噎死的創傷🥲

入口即化的乳酪完美的解決這個疑慮,放進口中就會融化、包裹住司康體,非常濕潤

微酸微鹹搭配司康奶香,保證以後吃原味司康你都會想夾酸乳酪了🙌


🧄蒜味帕瑪森乳酪 $390 / 6入(不混搭或拆賣)

跟乳酪並列本次最好吃的口味,難分上下!

一拿出烤箱就是濃濃蒜香味

可以看得到細碎的綠色香料

入口更是能吃到滿滿香蒜顆粒的口感

蒜味奶油香氣充斥司康的每個縫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