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近期吃過最讚的宅配甜點

今天帶給大家的是近期吃過最讚的宅配甜點🙌

先總結一下,Y.U.N的甜點屬於吃不膩的那種

不會太甜是基本,清爽的質地更是難得

而且達克瓦茲的三個口味都感覺得出店家精心研發

🍦冰淇淋脆皮泡芙

泡芙和冰淇淋是兩個我超愛吃的東西

結合到一起就更要發瘋了

Y.U.N把每個東西都密封分裝真的很棒!

泡芙皮不會受潮,保持著香脆口感

不會像我之前吃的某家冰淇淋泡芙,皮已經像爛掉的報紙🙄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質地清透不油膩,還能看見香草籽

我一口氣就吃掉兩個,意猶未盡🤣

可可口味稍微厚重,但使用微苦的巧克力,高級大人味🤎


🍓草莓乳酪

馥郁的草莓醬充盈味蕾

乳酪的奶香和微酸

非常巧妙的平衡感

讓莓果香甜更上一層樓


☕提拉米蘇

因為有Lotus餅,內餡稍甜

但被外殼細緻的苦巧克力粉中和了

馬斯卡彭與咖啡酒的香氣融合

滑順又濃郁


🍐柚香檸檬

最愛的口味是它

因為我喜歡吃酸!

有果粒感的柚子醬在檸檬乳酪的輕盈的基底重重加上鮮明的靈魂

此外他們家達克瓦茲退冰後可以吃到絲滑的內餡

冰著吃也不會太硬,是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