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多達十一種口味的可麗露

《質樸甜點》


可麗露是什麼時候流行起來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經吃膩原味香草可麗露了!

質樸甜點menu上的口味多達11種

外觀各不相同

實際口味也各有千秋😍



🍯焦糖鹽之花

冰涼的狀態殼非常脆

可用氣炸鍋或烤箱加熱

溫熱狀態香氣更明顯而內餡滑順

上面有焦糖淋醬

不會太甜,而且有點太妃糖的奶味💛


☕伯爵拿鐵

伯爵茶特有的香味,好像薰衣草

茶味偏幽涼

彷彿清晨時分置身起薄霧的茶園中

雖然茶香濃郁,但同時又非常清雅


🍵厚抹茶

屬於微苦的抹茶,跟可麗露甜甜的外殼平衡絕妙

內餡口感較厚重,冰的吃像抹茶雪糕,烤熱又有點流心的效果😋

抹茶控絕對要試試!


🍋檸檬香草

跟期待的酸度有點…小小的落差😅

以為會像檸檬塔那樣

這款比較像是原味基底加上一絲檸檬清香,味道很舒服

確實微酸,不過要不被焦甜的殼搶味的話,檸檬可能可以更明顯一點


🍂烏龍茶

又是一款茶味

他們家的茶香都很自然

是樸實的沉香

卻不會太淡

這款微退冰後好像烏龍布丁🥰


🍫大人味可可

心目中前幾名的口味之一

苦甜的濃厚可可用80%巧克力製作

甜度不高,很喜歡

內餡的甘納許冰著吃很像生巧

烤過之後像熔岩布朗尼🤎


🍡可可白玉

味道跟大人味可可一樣,但很驚喜的添加了白玉

稍微退冰後有Q彈的白玉口感

想吃吃看不同口感可以試試這個!

甜度也偏低,超適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