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課程測評
線上英文課程測評

Bizetalk優缺點評價,線上一對一英文課效果怎麽樣?

課程心得:

BizeTalk 是一個來自台灣訴求專業授課的線上英文平台,前陣子上 Bizetalk 新推出的 AE 道地英文課程,是針對台灣人普遍的中式英文,特別去設計開發的,這套課程非常扎實但又帶有輕鬆有趣,課程中運用了大量片語跟俚語,可以學到真正道地的口說技巧。我比較了一下其他平台,目前針對這種道地英文的教材與一對一教學方式比較少。這套課程真的跟美劇與電影主角中的口說那樣,讓你講英文很不一樣。我感覺片語只讀不練,真的不會是你的!AE 道地英文課程的片語超生活化的,加上有老師陪著你一起造句練習與討論,如果你的英文有一點基礎想再進階,我覺得很適合去嘗試看看。


詳細說明:

菲籍教師,有自己準備的教材,使用 Skype 及 Zoom 上課,依照自己一周上課次數,購買堂數,客服回覆親切也算快,初次預約試聽會測驗你的程度並安排之後適合上課的教材,也有針對要考多益、雅思、托福的課程。採固定時段固定老師授課,但如果有事可以協調調課,BizeTalk 的老師選擇還算多,會提供每位老師的 Youtube 音檔讓你先挑選過口音再自行挑選上課的老師。


BizeTalk 費用:

官網的價格很透明,一堂課是 50 分鐘,平均 50 分鐘一堂 250-290 元。


BizeTalk 上課方式:

採用購買堂數卷上課

每周必須最少安排一堂課

固定時段固定老師(可調課)

請假有限制次數,10 堂可以請 3 次,但客服說如果真的有事情可以私下跟老師喬時間調課,這樣就不用請假了,算是還蠻彈性的。


個人感受:

類似於BizeTalk 這樣的線上英文課其實有很多,前前後後也體驗過幾家,最終選擇的這家平台,性價比非常高,主要是1對1授課,一堂課25分鐘,課程價格才NT$86元左右,首節課是免費的,服務非常好,課程教材是不收費的,價格也比較劃算,有需要可以點擊官網體驗一節課程免費外教一對一體驗課,點擊領取,對比看看效果,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