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時間是點像似海

現實你我都相同,想像你我不相同,陷入時間深似海,進入時空到彼岸。佛祖給了我們什麼啟示?時間點鎖住了心思,跳脫不了時間,只能沉浮輪迴在海上。

有經驗在回憶,沒經驗只能幻想,老年與年少的差別,回憶是過往,幻想是未來,差別是不同時間,但在同個時間線上,過去的點連上未來的點,有了時間線,人的心思專注在時間線上,跟他人有了平行時空。

時間像似大海,緊抓住時間,孤舟伴我行,人生只能沉浮輪迴在海上,時間的恆流,看不到岸邊全是海,心思跳脫了時間,會發生什麼事?

跳脫絕不會來自書籍,因為歷史和書籍都是時間的產物,閱覽無數還是沉浮在海中。

釋迦摩尼的行事來到了彼岸,是心思跳脫了時間,不在是點和線,進入了面,組成了立體時空,看到了彼岸,來到了彼岸,開闊視野有著大千世界,佛祖盡可能在描述彼岸的極樂淨土,但世人卻可笑的靠著毒物來到極樂塵土,塵歸塵土歸土,一切都化在時間點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