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未完全的故事【2】次見

一場兩家的仇恨,一場有意的大火,再次相遇變調成了再次分離
「那天的大火……不知道小丫環有沒有逃出來?
好擔心她……蝶兒們去幫我尋找“她”」伸出手幻化出許多蝴蝶~

「我要為了養父養母報仇!一定要!!」
想起父母為了讓自己逃出而喪命在火中感到憤怒!
「嗯?蝴蝶?好漂亮讓我想到了墨顏……不知道他還好嗎?」
突然看到蝴蝶飛來,想起了許久不見的人……

「明明是雨天……為什麼卻感覺很溫暖?」看著蝴蝶飛舞在身邊,心慢慢靜下來
「難道這些蝴蝶真的是墨顏的!那……跟著蝴蝶應該找得到他!!」

「白顏要去哪呀??」突然從前出現擋住去路

「什麼小丫環有危險!」在那瞬間蝴蝶回來告知一切!
「我要快點過去的!!」手一揮幻化成蝴蝶趕過去!!

「你怎麼會在這!!」退後了幾步!

「當然~是要殺了妳!」邊說邊接近!

一陣蝴蝶突然出現!「你滾!!」擋在2人中間!

「墨顏!」對於突然出現的墨顏感到驚訝!!

「切!半吊子的樹精,你以為你能救她?別笑死人了!」

「你給我閉嘴!!誰都不可以!不可以欺負她!!」

「唔……魔化!!」沒想到半吊子的樹精會魔化!!
被法術傷到吐了鮮血……沒辦法的狀況下轉身逃走!!

「我要殺了你!!」眼看敵人要逃走並要追上去!!

馬上向前擋住「墨顏!!」

「我要殺了他!!!」依然怒火中燒冷靜不下來!!

「墨顏冷靜下來!!」想辦法讓對方冷靜下來
如果再這樣子下去……一定會入魔的!!

「冷靜冷靜!吵死了!妳也想死嗎?!」伸手直接掐住對方脖子!!

「墨顏!醒醒啊!」說不怕當然是不可能的……
但墨顏是為了救我才變這樣子的!!
「我是……白顏阿!」顫抖對著墨顏大喊自己的名字!只求他能夠醒過來!!

在黑暗中看到了光,光中照映出了一個女孩
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嗎?「白……顏……」
看著那個女孩口中慢慢說出了名字「我的小丫環妳……回來了」
一瞬間我恢復正常了,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著白顏了

「墨顏……我好想你」終於再次見到墨顏了!!

兔貓的話:

唔唔唔(இωஇ )自家的白顏怎麼這麼可憐……

沒了親生父母連養父養母也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