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ularity
singularity

everything is here and now.

靈訊筆記4:Matias De Stefano w/ Aubrey Marcus, 01.11.2024

(编辑过)
「3」的法則,這是trinity of coherence,也就是顯化(manifest)的關鍵

上次聽到Matias的訪問之後,一直想再多接觸他的分享,也是莫名就跳出這部影片,但這幾天比較忙,所以分成好幾天才聽完。

前面一大段在說明陽曆的錯誤,已悖離了大自然的韻律,農作物與太陽星星的相互作用,人類的作息節慶都與大自然息息相關。Note to self: 要再深入了解sacred calendar。

後面讓我醍醐灌頂的是「3」的法則,這是trinity of coherence,也就是顯化(manifest)的關鍵。
如胸前劃十字的手式:
上-中-下 what I think, what I feel, what I do
左-右-中 what I receive, what I give, what I intend(回到中心)

想要顯化,那麼上述的十字必須對齊。也就是說,我所想的、所感覺的,和我的行動,必須一致(coherence)。左進我需要的物質資源,右出我做的事情,並且與中心的出發點一致。只有在言行心意一致時,現實才能夠顯化。如果言行心意不一致,那麼顯化的結果也不會是你「想要」的。宇宙的物理就是如此簡單(而不簡單)。

另外很重要的是,所有通靈者一再強調的,你此時此刻的狀態才是顯化的重點。如果你想著「我想要一部車」,那麼宇宙就會不斷顯化「想要一部車」,而不是「我擁有一部車」。情緒和行為也必須和想法一致。

巴夏說過很多次(我也熟得不得了,但總是會飄走,然後不斷回到這句話):Circumstances don't matter, the state of being matters. 這裡的state of being就是「此時此刻的狀態」。Matters是雙關語,matter有物質的意思,也就是顯化成真實。只有此刻的狀態才會顯化實相。

Again,影片裡還分享了很多另人訝異的智慧,可以去聽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