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ularity
singularity

everything is here and now.

靈訊筆記1:Sarah Landon on Next Level Soul, 2024.01

2024年以來,最常看的Youtube頻道是「Next Level Soul」,開長途的車也會聽。主持人Alex訪問的大多是身心靈界的通靈人、傳訊者、薩滿、 靈修者、靈性作家等等,這些來賓分享的訊息常令人醍醐灌頂。

最近聽的每一集都很有收穫,但畢竟活在3D世界,雜事如麻,聽完節目的感動和領悟通常無法一直延續,也很容易忘記,所以決定要來這裡記錄一下。

********************

今天聽的是Sarah Landon (影片放在最後),在這集節目,我對這句話很有感應:
"Absolutely nothing could make me happier than I am right now."

這是她所傳訊的The Council今年以來一直重複強調的一句話。她說這句話非常有力量,讓她的生活(和許多人的生活)完全翻轉。用頭腦/小我來看,隨便都能講出幾百個能夠讓此刻更好的理由吧XD ,但我很想從內在切切實實地領悟它的真義。

另一處是她提到:在目前這個衝突、戰爭、各種混亂紛呈的世界,我們不身處當中(我們此生的藍圖也不包含這段經歷),能做的就是提昇自己的頻率,因為我們的頻率會對全球的集體意識做出貢獻。

還有一處是:我們不會知道別人的靈魂藍圖為什麼要安排「看似」悲慘的人生經歷。其實這些安排都是強大的轉化的機會,能帶來巨大的愛的能量。不必假設。要做的就是效法已經覺醒的人,活出真實的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