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重新出發

重新出發、重「心」出發。
圖文不符

我沒想過自己亂寫的廢文會成為讓他人不爽的工具,我也沒想過要拿自己無聊的文章去罵甚麼人,擅自解讀都能被人覺得不爽,我也無可奈何,挾帶私人情緒對我不爽是沒甚麼關係啦!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平安健康,這才是重點不是嘛XD

Matters我很難去定位這裡該發甚麼類型的廢文,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寫論文或甚麼的抄襲文之類的,想想來馬特市的初心,只是想找個地方發發廢話連篇的文字而已,探路客無預警的關站,確實給了我不少衝擊,不過正因為提前來馬特市,飄渺不定的心總算能暫時安頓下來,爾後(我也忘了大概哪時候)也發了一些其他文章在方格子,人總是要狡兔好多窟(笑

我今天也只是來講廢話的!就是:我已經懶得去定位甚麼網站該發甚麼類型的文章了,我就只是想用電腦打打字手指運動一下,有個能發發文章偶爾互動一下,覺得這樣的網路社交挺舒適的。


廢話講完了,然後看看自己的頁面,原來我已經發超過百篇的廢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