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珍妮
小羊珍妮

害羞羊

2020.12.10 奇怪的自由

十二点钟写文书写得头发晕,晃到客厅发现妈妈也还没睡。

我咕咚平躺在地上望天,家里的猫看见我怪怪的,凑过来闻我的脚。

我沉思了好久,问妈妈,“你说我大学毕业了之后做什么?”

“积累社会经验啊。”

“唔…我想去国外旅游,去咖啡馆打打工什么的。”

“都可以啊,大学之后就自由了不是吗。”

原来这样,原来大学毕业之后真的就自由了啊。

原来真的可以慢慢继续我的人生实验啊。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大学毕业之后先回英国好好玩到毕业典礼,然后去日本学日语,之后去哥哥的公司实习一阵子再说。想到处去旅游。想读书。想写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