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en/
Colleen/

理科文藝女子的文字備份 什麼都寫 喜愛攝影//日常思考 隨手拍ig:21.com1

兩百公尺的遺憾

我喜歡跑步,有自信每次都可以跑的很前面,但對於一件事特別不甘心……

國小的體育課通常都會有一堂拿來「測200m」,拿來當作之後班級大隊接力的選拔基準。我喜歡跑步,有自信每次都可以跑的很前面,但對於一件事特別不甘心,耿耿於懷到現在,就是測完之後另一位同學被邀請加入田徑隊,而我沒有。但在體育課的跑步速度我們是一樣的,幾乎同時抵達。

經過我的分析,問題出在「身高」。從小我就一定是第一排,會收到內容是請你去看醫生,委婉的說「你太矮了這樣不行」的通知單,而那位同學則高了我快兩顆頭。

就這樣,一直對於這件事很遺憾,是不是再高一點就可以每天早自習快樂的去跑步了。 直到最近經過以前的小學,看到早自習在操場上訓練的小朋友們,我覺得我錯了,即使當時的我再高一點也沒辦法追上。我會跑得快的原因是我的姿勢本來就不錯,加上腳有力、體重輕,這樣就算再怎麼訓練,進步幅度都不會如邁開雙腿的高個子大,因為我的「可塑性」不夠。

但到了現在,跑步變便成了興趣,享受著順風而起的的樂趣,也有在大學的運動會得名,遺憾也漸漸跑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