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17

#原創

不料,有位不速之客用小石砸下了紅花手裡的劍-是夜鷹

”想動芍藥,除非踏過我屍首!”

”這死鳥...” 紅花憤憤的啃著指甲

” 每每都來壞我的好事,看我今晚還不把你給燉了!來人,把他給我射下!”

正當萬箭齊發時,有個羽扇有如迴旋鏢,又如同盔甲般,擋住了萬箭

”公子,您這是?...”

”準確的來說,你應該稱呼我為哥哥” 男子朝芍藥眨了眨眼

-

幾天前

”郡主,密信來報!”

”說吧!” 一位身穿長袍,氣質翩翩,手揮著羽扇的男子說道

” 據探子來報,那女人,近日動作頻繁,恐對芍藥姑娘,您的親妹妹不利”

”阿曼...” 男人瞥了眼士兵,接著說:”備好馬車,咱們喬裝一番”

”我倒想看看,那女人,到底打著什麼鬼主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