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15

(编辑过)
#原創

”孩子的出生並不被看好,正因芍藥的長相,實在和綠萼過於相像....讓他想起自己是因為那女人,嗯....是因為綠萼,所以被丈夫休了...”

” 於是,在孩子3.4歲時,就來到我這裡打雜,我和紅花也算是老相識...就答應收養了芍藥,有時也會寄錢給紅花,當作貼補家用...”

” 待芍藥17,8歲時,已是出落的十分標緻,我就讓他先接一些家教較好的貴客....她啊,也是陪客聊聊天,彈彈小曲的....著實替我掙了不少銀兩...” 說到這,老闆娘隱藏不住嘴角笑意

”不過紅花阿,自從被休了後,似乎就對女子,特別是長相美艷的青樓女子,有所芥蒂...每每看到他的長相,都和上回不太一樣...”

”你...”

弟子直勾勾的望向老鴇問道

:”認識一個叫夜鷹的,對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