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生存遊戲

#原創

“不能掉,我可不能掉‘’

女孩看著年級排行榜,喃喃自語道

“喂,詔禧,你還好嗎?”身后的男孩拍了拍女孩肩膀

“不能掉,我不能掉!” 女孩發瘋似的扯著頭髮,開始原地旋轉着

“詔禧!” 此時,有個戴眼鏡的同學從身後環抱住了女孩

“冷靜,別怕”

女孩從眼角滲出的眼淚稍稍止住了

“老師” 戴眼鏡的同學向一旁前來關切的班導說道

“詔禧他今天身體不適,我先帶他回去了”

“那就麻煩你了,芷筠”

“不,我不要回家,不要回去” 女孩眼神空洞,嘴裡振振有詞道

“詔禧” 戴眼鏡的女孩輕輕靠著女孩耳邊道

“聽話” 說完,還不忘掐了掐女孩的手臂內側

女孩只是抿了抿嘴唇,眼神游移的向走廊盡頭走去

週圍的同學像摩西分海般為他們讓出了一條路

-

“詔禧,聽說你這次,退步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