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 13

#原創

”取我項上人頭可以,但要想碰到芍藥一根汗毛,得先跨過我的身軀...” 夜鷹霸氣護主的說道

-

”報告大人,小的有要事相商...”

” 不妙...對方不知是敵是友,要是讓細作知情,謀逆之事便近在眼前....” 師父內心揣度道

他倆跨出門外,客套道

:”唉啊,不巧了,大人這都去辦案巡查了,弟兄來是有何要事?”

忽然,弟子被刀抵住了脖子

”快說,芍藥被你倆綁去了哪裡?”

”老板娘...你這,沒頭沒尾的,說著什麼呢?”

” 明明是你倆順走了芍藥的花牌,才害他今日被捉拿...”

”等等,順走芍藥花牌是事實,但...”

弟子馬上被師父塞了一嘴麻荖

”唉啊,老闆娘,這...”

他望了望四周,在女人耳邊輕聲道

:”人多眼雜的,你我單獨進屋談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