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2

#原創

”師父,不是我愛說您,您這明天要上工了,昨晚幹啥還跑去喝酒了!” 一旁的徒弟對著師父就是一陣念叨

”我這不是,內外消毒嗎?” 一個渾身散發酒氣,蛇形走路的男人,胡亂比劃著說道

”屍體在哪?”

”就陳放在室內,大人...” 一旁的侍從聞到濃厚的酒氣也忍不住皺了鼻

”啊,4具白骨啊...”

渾身酒氣的男人急忙呼喚一旁的徒弟,拿出專屬他的小箱子

男人熟練的從箱子裏拿出醋,給手消毒,並含了薑片在嘴中

”師父,不是,我說,都剩白骨了...” 一旁的徒弟看上去有些不明白

”就算白骨也可能生蛆...” 男人瞥了眼一旁的弟子

”我要來幹正經事了,你哪涼快哪待著去”

-

男人小心翼翼地端詳著白骨,彷彿他是什麼玉琢寶貝似的

”看髖骨大小,四具都是女屍...” 男人向一旁的補快說道

:”最近城裏可常有女兒家失蹤?”

”...前幾日我於子時和小張巡邏時,輾轉聽到女性的哀嚎聲,我倆急忙奔上前看...卻發現那啥都沒有,待明日一早,便看到村民氣喘噓噓的趕到衙門,說有吃人的妖怪出沒...”

捕快緊張的吞了口水,繼續說

”我們趕去時,發現在昨日傳來尖叫聲的地方,陳放一具白骨...旁邊散落著一地衣裳”

”哦對,後來好幾天,都是同樣的情形...” 一旁的侍衛插嘴道

”即使我們加派人手了,也無濟於事...隔日照樣有女子一夜成枯骨..”

”我倆於是就在城門告示欄張貼 ,晚上也敲響鑼鼓,呼籲女兒家深夜別出門,但每隔幾日仍是如此,兇手彷彿在看輕我們似的..”

”能否給我看看,失蹤女子的穿著?”

捕快拿了幾件衣裳供男人辨認,幾件都十分花俏,有些甚至過於裸露

”這不是尋常女子的穿著,而是煙花之地女子...” 男人拿起衣服說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