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3

#原創

從廁所出來的女孩,突然覺得四周陰風陣陣,寒冽四起

”搞什麼啊,現在明明是夏天...” 女孩不禁用手環抱已經雞皮疙瘩起滿地的臂膀

”都是沈洛凝那傢伙害的...” 女孩嘴裡嘟囔道

-

”喂,你還真準時啊!” 女孩望著姍姍來遲,瑟瑟發抖的男孩說道

”我...我剛去幫我媽跑腿!” 男孩因恐懼而瞳孔放大,眼神環顧著四周

”嘖,就你這膽量也趕來赴約,也是佩服啦!”女孩上下打量著男孩,意趣熬饒的說道

”少囉嗦...”

兩人走到教學樓前,夜晚的教學樓顯得格外陰森

”欸,你是嚇到腿軟,還是內急啊!” 女孩看著手雙手扶著胯下發抖的男生

”我...去一趟廁所!” 說完此話,男孩急忙向廁所奔去

”一定是嚇到尿了,科科” 女孩噗哧一笑

就在此時,走廊上的燈開始一閃一閃的

一個歪著頭的男生咧嘴一笑,左手小指上,明顯的纏著一根紅線

看著眼前大眼睛,長睫毛的女生說

:”就決定是你了...我的新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