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2

#原創

”噗...” 就在此時,一個笑聲劃破了空氣中的寧靜

”喂,沈洛凝,你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點?居然會相信哪種無稽之談” 一旁看著書的女同學不屑的笑道

”喂,我說的可是真的!是已經畢業的學長告訴我的!” A同學不甘示弱的答道

”哇,人家跟你說你居然就信了,真的很好唬欸!” 女孩反諷道

”學長才不是那種人!” A同學雙手抱前,顯得有些不服氣

”科,不然我們今天放學就去看啊,我才不相信什麼鬼神之說” 女孩冷冷的翻了個白眼

”欸這種東西真的不要鐵齒欸!” 一旁的同學拍了拍女孩的肩膀,試圖勸退

”對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旁邊的眼睛仔附和道

”去...去就去啊,誰怕誰!” 縱然說話已經開始打結的A同學,仍打腫臉充胖子的回道

”6點校門口,不見不散唷!” 女孩丟下了這句話後,便逕自往廁所走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